最新动态

文学院研究生许春蕾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125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5 16:42阅读次数:1250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我校文学院研究生许春蕾创作的小说《跟踪》获得第九届全国高校征文大赛小说类三等奖,组诗《对峙》获第三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樱花诗歌创作大赛三等奖。

第九届全国高校征文大赛由作家网、《人民文学》杂志社等发起举办,共收到小说、散文、诗歌作品十二万余篇(首)。经终审评委投票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90名。第三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樱花诗歌创作大赛由武汉大学主办,共收到包括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在内的3805件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6件作品获奖。

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文学创作能力的培养,组建了文学创作社,其中2名成员入选江苏省作家协会,4名成员入选南通市作家协会,学生作品已在《诗刊》《草堂》《扬子江诗刊》《星星诗刊》《红岩》《美文》《光明日报》等多家重要报刊发表,荣获草堂诗歌奖、野草文学奖、包商银行创作奖、樱花诗歌奖等荣誉。

(王艳)

文学院研究生许春蕾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