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9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5 16:36阅读次数:926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4日下午,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华、CEO李芳,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旭东一行来访,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接待了来宾。

侯文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充分肯定了我校与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探讨新形势下的校企合作模式,加强产教融合,在培养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地方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毕业生。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从人才互动、技术互动、平台互动、公益互动四个方面对校企合作进行了阐述。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张瑜介绍了学院校企协同发展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设想。学院相关系室主任从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孙建华和景旭东分别介绍了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和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概况。他们指出,我校为两家企业提供了多年的科技服务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通过跨界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和思路。

南通富美服饰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向型时尚企业,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帽饰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旗下拥有包括贸易、品牌、电商、生产制造类共计8家公司,以及一家JEFFSUN帽饰博物馆。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服装企业,为行业内满载荣誉的标杆企业。两家公司长期与我校开展了多方面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徐健红)

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