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推进会

9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5 16:45阅读次数:99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会议。

侯文华充分肯定了我校与南通市委宣传部签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深入推进共建合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科建设要加强,重点推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理论研究要加深,努力推动理论研究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践;三是实践基地要加大,要立足南通、拓展省内外,不断扩大实践基地辐射范围;四是资源整合要加紧,充分调动校内外有利资源,协同提升共建质量;五是教材编写要加快,努力创作一批师生认可、群众喜爱的作品;六是主动服务要加油,要主动了解、主动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吉明明解读了共建协议的相关内容,并指出要细化、落实协议条款,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务实高效推进共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加强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阐释工作、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强化院地合作推进实践基地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集聚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艳  成建/文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