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5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6 17:42阅读次数:590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4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15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专家评审,政教师范151班张慧滢、夏雨两位同学获一等奖,刘慧等三位同学获二等奖,成剑琦等四位同学获三等奖。

大赛分为书法、口语表达、模拟授课三个环节,参赛同学从容不迫地应对各比赛关环节,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南通市政治学科带头人成平作为评委代表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参赛同学的学科专业素养以及亲切自然的教态,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教学观、教材观、学生观,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理论、阅读、实践三个方面多下功夫。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人才培养,本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旨在对师范生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基本功进行全面检验,为师范生教学基本功交流互动搭建学习、研讨和展示的平台。

(丁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