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65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4阅读次数:652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开学以来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教学工作。副校长顾菊平主持会议。

顾菊平传达了江苏省本科教学工作大会精神和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各学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相关精神,加速实施“8050计划”,在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等方面,加大力度,争取新的突破;贯彻落实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源头管理,及时开展整改,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学校教学运行的平稳有序。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结果以及南通大学与高职院校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项目方案,并就2019年招生计划编制原则进行了说明,部署了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新教务系统测试、期中教学检查、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2018级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校内外学生竞赛、教授本科教学示范月活动、教改课题和课程资源立项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资源建设、教育部一流本科建设“双万计划”申报等工作。

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教务处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袁桅)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