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48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26 17:23阅读次数:484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426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啬园校区西操场开幕。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施卫东致开幕词。副校长樊小东、侯文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开幕式。侯文华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红旗、鲜花、灯笼方阵以及各学院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无不彰显着通大学子蓬勃生机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施卫东致开幕词,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问候。施卫东简要回顾了我校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群众体育运动的情况以及近一年来在体育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施卫东指出,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教育和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广大青年学子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珍惜学习时光,“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在运动中感受生活的快乐,在运动中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守规则,公正裁决,尽职尽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主动服务。施卫东强调,大家要把在运动会上激发出的蓬勃向上的活力、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8050计划”、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科学学院徐清泉老师、纺织服装学院朱楠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随后,活力四射的文体表演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高潮。啦啦操表演中身着活力白T恤的成员们手拿闪耀的花束,踏着动感的节拍,炫动出青春的激情;跆拳道表演展现出“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和“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来自9个学院30个不同专业的136名同学带来的排舞串烧《舞动青春》营造出欢快热烈的运动氛围;舞龙舞狮表演中蛟龙时而低翔,时而高飞,围圈起舞,摆出“爱通大”三个字的首字母“A”““T”““D”,威武的狮子口中吐出“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运动铸强健康人生,体育助力8050”的祝福,寓意通大的未来更加辉煌。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将有21支普通专业代表队,12支体育专业代表队共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围绕15个项目4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校报记者 张莉丽  校报实习记者 陈石森 校报学生记者 单星萌 赵玲 赵明妍)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施卫东致开幕词。

副校长侯文华主持开幕式。

体育科学学院徐清泉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纺织服装学院朱楠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各方阵接受主席台检阅。

文艺演出。

运动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