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10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02 12:52阅读次数:1078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精神,4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就做好当前和今后意识形态工作,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二是加强舆情监控,做好教育引导。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三是加强责任落实,履行“一岗双责”。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危机预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师德师风建设、网络舆情监控、对外合作交流、重点对象教育管理、社团管理、宗教信仰问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

(严爱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