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06 16:46阅读次数:1255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现教中心 责任编辑:陈妍

56日上午,2019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长施卫东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长江航务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周兰做开班动员。

施卫东对培训班学员来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南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施卫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南通大学与交通运输部的特殊历史渊源、部省共建以来南通大学服务交通运输行业的情况。施卫东表示,一定会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力争把长江航务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办成示范性培训班。

周兰对南通大学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班组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班组建设中的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班组长。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力争学有收获。

此次培训班旨在大力实施人才强航战略和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在加强基层建设基础上持续发力,为新时代长江航运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合格的班组长人才。

开班仪式后,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做了题为《新时代我们怎样讲政治》的专题讲座。

(符周利/  丁叶林/摄)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