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9年校园“安全月”活动启动

10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07 16:25阅读次数:1055来源单位:保卫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57日上午,我校举行2019年校园“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与机关、学院代表签订了《南通大学“平安校园”综合治理责任书》和《南通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主持会议。

浦玉忠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以建设平安校园示范高校为目标,强化稳定压倒一切的“红线意识”、时刻不能放松的“警钟意识”、全员抓安全的“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坚持关口前移,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原则,加强对安全工作新变化、新情况的分析研究,把预防工作和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安稳工作长效机制,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一抓到底。

施卫东宣读了《关于调整南通大学“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委员会以及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启动仪式后,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防火处处长魏志强作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安全月活动以“平安校园始于行,安全防范践于行”为主题,将开展多项内容丰富且寓教于乐的活动。“安全月”活动和责任书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

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岗位消防员参加会议。

(苏晓香/  校报记者 范苏/摄)

2019年校园“安全月”活动启动。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与机关、学院代表签订《南通大学“平安校园”综合治理责任书》和《南通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