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190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08 16:39阅读次数:1901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57日下午,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南通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施学雷,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亚雄,南通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玉君,南通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施勇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长施卫东、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施卫东代表学校向施学雷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与会领导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帮助。他指出,南通中央创新区与南通大学拥有一墙之隔的特殊区位优势,与中央创新区全面合作符合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要求。施卫东希望双方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同频共振,共享优势资源,构建创新在通大,创业在地方的新模式,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施学雷介绍了南通中央创新区和南通高等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运营模式、政策支持等情况。她希望双方本着“协同共建、点面结合、互补互利”的合作原则,集中优势资源,互通创新要素,凝聚共识,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局面。

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基建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蓓/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