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17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7阅读次数:1702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1—12日,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在啬园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附属医院一队夺得桂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化学化工学院分获二、三、四名,附属医院二队、机关二队、机关一队和后勤保障部分获第五至八名。

本次团体对抗赛为期一天半,采用男单、女单、男单、中层、男单5场对抗赛形式。各参赛队高手云集,实力强劲,你来我往,难分胜负。高抛球、低抛球、下旋球……花式球技一环扣一环;搓球、推挡、扣杀……绝妙身手一招又一招。队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精彩绝伦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我校工会和体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切磋球技、促进交流、传递友谊的平台,丰富教工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弘扬团队精神,激发奋进动力。

(朱全妤)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