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获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一等奖

22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4 16:47阅读次数:2219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0—12日,第六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复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建红老师获得一等奖,张齐老师获得二等奖,郭晓丽、陈娟、王亚芳老师分获三等奖。

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和自主创新,激励教师在成果导向、能力导向原则下,运用先进的实验教学理念、内容、技术和方法,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改革,促进工程创新人才培养。大赛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来自23个省市123所高校的344项作品参加比赛。最终评选出34项一等奖、57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

(朱建红)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