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太仓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12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5 17:12阅读次数:1228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日,副校长杨宇民率专家团队参加太仓市第八届创新创业推进月活动,并与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太仓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高彬出席活动。

杨宇民一行实地考察了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度、产业布局、企业发展、人才政策等情况;在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无菌动物的饲养技术、生物医药研发中的运用情况等介绍;在太仓逸枫化纤有限公司、苏州市万松电气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技术、设施设备、技术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此次合作对接,双方围绕太仓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需求、合作内容、合作形式等展开了洽谈交流,达成多个合作意向,我校与太仓市将在技术攻关、研发机构共建、专利技术转让、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

组织部、服务地方工作处、电气工程学院、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专家教授参加对接活动。

(刘春)

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太仓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