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市长徐惠民来校调研校区置换工作

237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5 17:20阅读次数:2379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5日上午,南通市市长徐惠民一行来校调研钟秀校区置换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陪同调研。 

浦玉忠代表全校师生衷心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新班子组建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着重就钟秀校区土地置换、省市共建高水平大学、共享体育馆建设、留学生公寓建设等事关学校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浦玉忠指出,南通大学是南通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是现任领导班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他希望南通市委市政府在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和省市共建高水平大学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破解学校发展的瓶颈难题,促进学校驶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徐惠民充分肯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徐惠民指出,南通大学是南通人民的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办学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徐惠民表示,城市与大学,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南通市委市政府将会全力支持南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学校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徐惠民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按照“一次性规划,分步骤实施”的原则,加强与学校沟通交流,尽快形成土地置换方案,积极稳妥的推进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工作,切实解决学校资金困难,全力保障学校内涵建设。

在校期间,徐惠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钟秀校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南通市政府办公室、教育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崇川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华/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南通市市长徐惠民来校调研校区置换工作。

南通市市长徐惠民一行实地查看钟秀校区。

南通市市长徐惠民一行参观校史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