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召开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61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6 22:00阅读次数:611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召开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回顾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竞选,部署和展望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协会工作。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翼对协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内涵;二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完善组织自身建设;三是要示范引领,进一步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四是要实践锤炼,进一步实现个人在组织中的成长进步。

会上,协会理事会会长陈铮铮作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副会长沈文雅作了协会财务报告,指导老师严军英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分会指导老师、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医学院(护理学院)指导老师缪朦朦和文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分会会长谢明坤作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五名理事会成员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演讲。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各分会指导老师,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代表,就创协理事会、分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严军英 王志涵)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召开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