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12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4阅读次数:1228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主持会议。

浦玉忠就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高度来认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从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原则,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程序和工作纪律,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的纪律,严格请示汇报制度。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密组织,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换届工作与其他工作之间的关系,扎实推进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高建林强调,各单位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列入近期重要工作日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落实相关工作,选好人、选对人,以实际行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就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具体事项做了说明。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各党务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超/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