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109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6 16:34阅读次数:109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5日,杏林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南通团市委党组成员、学校部部长周滢出席会议。

周滢在开幕式上讲话,希望杏林学院学生会以思想引领为第一要务、以组织提升为根本保障、以素质拓展为有力支撑、以权益维护为重要目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肯定了院学生会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寄语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国;追求力学笃行,掌握过硬本领;勇于面对困难与挫折,锻造担当品质。

校学生会主席钱颖科与代表们分享了四点建议,希望代表们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会主席孟旭璟、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会主席罗万泰、南通大学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冯时代表兄弟院校宣读贺信、贺电。

受杏林学院学生会第五届委员会委托,学生代表彭鹏在会上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为题,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生会第六届委员会,丁梦涵等25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章程》。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强调,学生会要以班级、宿舍为单位,组织学习、传达大会精神;要以落实提案为抓手,扎实做好本次大会后续工作;要以提升“四力”为关键,全面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校团委、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顾春风)

杏林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