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暨就业考研工作总结推进会

47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7 21:59阅读次数:471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暨就业考研工作总结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准确定位,凝练特色,找准就业工作方向;要研究规律,指导实践,提升就业工作内涵;要服务学生,搭建平台,提高就业管理水平;要总结经验,改革创新,拓展就业工作思路。他指出,抓好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全院教职员工要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全面提高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水平,共同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砥砺奋进。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传达了校学工例会精神,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坚持“全局规划、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力拓展、全面服务”的工作理念,做好就业工作的周报表,把就业工作精细化、具体化,指引学生正视现实、正视自己、适当定位,切忌观望、攀比、嫉妒、投机,应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尽早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会上通报了2018级各专业的考研率和初次协议就业率,并对2018年就业考研工作突出的系和班级进行了表彰。

(陈玥竹)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暨就业考研工作总结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