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6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7 22:03阅读次数:627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5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负责人与9个系室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鼓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工作,在年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院长施佺传达了学校印发的《南通大学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方案》,并对下达给学院的目标任务进行说明。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自觉地给自己增加压力,努力达成预期目标,从而实现学院大目标。

此次签署的目标考核责任书,旨在将年度考核目标中的人才培养及质量工程、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指标以量化考核的方式进行分类管理。根据目标达成情况,按照“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给予相应的奖惩。

(刘峥峥)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