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校交流

79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0阅读次数:795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0日,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校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后勤水电管理和能耗监控平台建设等工作。副校长樊小东接待了来宾。

樊小东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现状。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介绍了学校水电管理的有关工作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冯愿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兆平介绍了我校能源监控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

熊震宇高度评价了我校发展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和后勤水电管理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在校期间,来宾对我校能耗监控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

(刘兆平/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