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捷克社会行政大学校长Zuzana Machova一行来校访问

11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1阅读次数:1126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16日,捷克社会行政大学校长Zuzana Machova、副校长Sabina Vankova、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系主任Martin Cernek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门类等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学科建设的最新进展。浦玉忠说,捷克社会行政大学是我校建交的欧盟院校之一,希望两校能从相关专业的学生交流开始合作,同时欢迎捷克社会行政大学的教授来我校访学或者短期任教,促进双方教师交流和两校的科研合作。

Zuzana介绍了捷克社会行政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教育层次分布和本科专业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中国高校对欧盟学生来说越来越有吸引力,南通大学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她非常愿意促成两校的交换生项目,专门设计暑假短期交流项目,并鼓励教师们加强学术交流。

在校期间,来宾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为我校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专业100多名的中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带来了关于捷克文化、欧盟企业社会责任、欧盟税收制度等的专题讲座。

捷克社会行政大学坐落于捷克东部的Havířov城市,是PRIGO集团下的一所私立大学,包含本科、MBA(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事业管理硕士)以及成人教育。我校与捷克社会行政大学于2018年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王璐璐/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捷克社会行政大学校长Zuzana Machova一行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