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启东校区“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4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8 18:54阅读次数:44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5日上午,杏林学院召开启东校区“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组织签订《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平安校园”综合治理责任书》和《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消防安全责任书》。

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对启东校区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加强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健全高效畅通的信息报告机制。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委员会的通知》,并部署了杏林学院2019年校园消防“安全月”活动。

又讯  5月15日上午,杏林学院召开启东校区校园服务与管理工作例会。启东校区各派驻单位负责人交流近期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打算。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通报了杏林学院机构设置及后勤保障部工作职能情况,强调以“调结构、补短板、提品质、促融合、增内涵”作为校园服务与管理的着力点,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时间观念,讲究工作时效,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建立各部门、各派驻单位双向互动的协调沟通工作机制,凝聚校园服务与管理的强大合力。

(吉海燕)

杏林学院召开启东校区“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