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51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8 18:58阅读次数:510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应邀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高校管理人员魅力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李清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结合现场示范,从“悦目、悦耳、悦心”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高校管理人员如何提升个人职场形象,展现学校形象代言人的个人魅力。她还就工作中常用的电话礼仪、致意礼仪、名片礼仪、电梯礼仪等做了细致的介绍。她认为,塑造有魅力的职场形象,离不开礼仪知识的学习,更离不开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良好的工作心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斌主持讲座。他指出,个人形象事关学院和学校整体形象,希望大家深化对职场形象的认识,努力营造“人人懂礼仪、人人讲礼仪”的浓厚氛围,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意识,塑造学院新形象。

(符周利)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