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参观沪通长江大桥

5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9 09:30阅读次数:504来源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日-17日,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分三批赴通州开沙岛参观建设中的沪通长江大桥以及欣欣向荣的新农村,让老同志们感受新中国70年来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

沪通长江大桥连接南通市和张家港市,是沪通铁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全长11072米,大桥采用主跨1092米的钢桁梁斜拉桥结构,为世界上最大跨径的公铁两用斜拉桥,也是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的公铁两用桥梁。站在开沙岛岸边,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宏伟的大桥建设工地。在岛上新农村,老同志们又看到农户家家户户住上了别墅,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他们为在新中国建设中奉献青春而自豪,为祖国的富强、人民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而欣慰。他们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解放思想,伟大的中国梦必将能早日实现。

(冯健郁)

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参观沪通长江大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