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倪红军教授出席第七届中国铝工业科学技术发展大会并做主题报告

58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9 09:32阅读次数:588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4—16日,第七届中国铝工业科学技术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国际铝工业高峰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红军教授作为本次大会副主席出席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倪红军做了题为“铝灰渣制备免烧砖的研究”的大会发言,分别从“铝灰渣来源与分类、除氮机理、除氮设备、铝灰渣制备免烧砖实验过程及结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铝灰渣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梯级利用的关键技术,并介绍了我校团队在铝灰渣水解除氮工艺、除氮设备、双废制备净水剂等方面的技术发展现状与取得的成果,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

本次论坛由我校与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昆明理工大学等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快转变中国铝工业发展方式,及时准确把握世界铝工业科学技术及市场应用发展动向,进一步深化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突破资源、能源、环境制约,推动我国铝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吕帅帅)

倪红军教授出席第七届中国铝工业科学技术发展大会并做主题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