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与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党群工作交流

7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9 09:05阅读次数:70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6日上午,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张燕峰一行访问杏林学院,交流党群工作。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交流会。

江应中指出,党群工作对于园区和学校工作而言是基础,是事业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学校和园区在党群工作方面都有自身的优势,可以探索长效机制,运用多种合作手段,实实在在地将园区、学校特色结合,打造品牌、打造亮点。江应中希望园区与启东校区在党建、关工委等工作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张燕峰介绍了高新区立足区镇实际,利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等夯实基层思想根基,加强基层党建的经验和做法。她希望双方加强资源合作,共同打造理论宣讲队伍和阵地,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双方就党建、关工委、工会和团委工作项目共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王宁)

杏林学院与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党群工作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