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14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9 09:18阅读次数:1428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对全体新提任科级干部、45周岁以下科级干部以及部分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任职廉政提醒教育。

陆国平指出学校党委要求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让党员干部实现“三个底”,即底色更亮、底气更足、底线更牢。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到“七讲七有”,一是要讲政治、有理想,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理想,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二是要讲正气、有品行,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师德”,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党员干部要增强规矩意识,守规矩、讲纪律,让“六大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底线自觉;四是要讲团结、有胸怀,党员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讲格局、有风格,心胸宽广,精诚团结,同事之间做到相互尊重、开诚布公;五是要讲大局、有奉献,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为第三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共同努力;六是要讲担当、有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岗在行在状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不断追求卓越;七是要讲学习、有本领,党员干部努力学习规章制度,练好“八大本领”,提升业务能力,实现价值认同,不断获得幸福感。

陆国平希望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七干”,一是“干”,二是“实干”,三是“拼命干”,四是“创造性干”,五是“领导带头干”,六是“为师生利益干”,七是“捋起袖子加油干”,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新林)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