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

156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19 09:14阅读次数:1561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5日下午,2019年南通大学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在启秀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9位老师参加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出席并致辞。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医学信息学系陈亚兰获得一等奖,附属医院外科肖威章、妇产科金云峰获得二等奖,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吴娟娟、神经内科张元媛、消化内科刘金霞获得三等奖,人体解剖学系施金洪、病原生物学系秦永伟、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翟旭光获得优胜奖。

蒋乃华充分肯定了举办青年教师英文授课比赛的重要意义和留学生教育对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提出“优本、强研、拓外”的发展思路,在政策、教学改革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授课比赛进一步加强我校MBBS项目师资队伍建设,牢固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MBBS项目是作为我国医学类来华留学的新兴品牌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深受英语国家来华留学生的喜爱,呈现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本次比赛邀请到五位专业老师和两位外教老师担任评委。9位选手依次登上讲台,结合所在学科特点,运用板书、PPT、模型等教学手段,向评委和观摩师生展示各自的教学技能,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李想)

我校举办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