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73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4 20:57阅读次数:736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522日,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加廉政专题党课。

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章国安作题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从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反腐败的主要举措、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江苏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通知要求。他希望学院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自觉对照检查,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严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

学院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以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5.10”思廉日学习会。学院专员杨益彬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学习。杨益彬从如何做好合格党员、如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解读,对大学生如何做到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党规党纪;二是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三是坚决同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的 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组织党员观看了《第一大案》等近年来国内优秀的影视作品,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纪法知识网上集中测试,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南通大学2019年廉政文化作品比赛。学院利用校园网、党支部书记微信群、教职工QQ群等网络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畏法纪、崇尚廉洁、立德守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钱文娟 陈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