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率队参加“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

126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5 15:55阅读次数:1268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5月24-25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率队参加海安市第六届“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各专家团队分赴各成果发布会现场以及各乡镇分会场,与企业家们交流洽谈,多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是海安市一年一度的科技人才盛会,现已成功举办六届,有力地推动了一大批科技资源加速向海安集聚。本次活动表彰了2018年度海安市“突出创新企业”和第一届“海陵杰出英才”,举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汽车及轨道交通、节能环保新材料、纺织丝绸等多场科技成果发布会及校企对接活动。

 2007年,我校与海安市就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去年校地双方又共同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十余年来,双方围绕海安特色产业、新兴产业以及传统产业的创新升级开展对接合作,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员挂职、成果转化、技术研发、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服务地方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活动。

(陈聪)

浦玉忠率队参加“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