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考察组来校调研

127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6 16:00阅读次数:127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526日上午,以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江苏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乔旭为组长的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考察组来校调研科技评价体系改革政策落地实施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等陪同考察。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接待了来宾。

施卫东代表学校欢迎考察组一行来校调研,感谢全国政协对我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目标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宏伟蓝图。他着重从以减少审批、简化流程为目标,创新科研项目管理;以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为目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目标,坚持校外引进和校内培养并重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相关文件精神,深化科技评价体系改革的相关举措,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施卫东表示,南通大学将牢牢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紧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奋力实施“8050计划”,全面提升办学内涵,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乔旭代表考察组一行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具体内容,指出,此次考察旨在通过对江苏省推动科技评价体系改革政策落地实施情况进行考察,了解江苏省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科技评价体系改革,深入推进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在科技计划、科研经费、成果转化、人才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的创新举措、成功经验。他认为,我校汇报内容详实、问题突出、建议到位,并表示将及时梳理相关问题、建议,形成考察报告,报送相关领导同志和部门。乔旭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具体围绕高校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范曾艺术馆。      

省政协、南通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师代表参加考察。

(校报记者 张莉丽)

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考察组来校调研。

考察组一行察看我校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考察组一行察看我校范曾艺术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