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蒋乃华率团访问德国和匈牙利

14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9 16:20阅读次数:1403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519-26日,副校长蒋乃华率团访问德国波恩莱茵齐格应用科技大学和拜罗伊特大学、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和埃杜鲁斯大学。

在德国波恩莱茵齐格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Jürgen Bode 教授、国际处长Roland Weiss博士、电气和机械工程学院Alejandro Valenzuela教授、管理科学系Ralf Meyer教授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回顾了之前开展合作与交流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各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在原有交换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互派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在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化工系主任Andreas Greiner教授、图书馆馆长Rarf Brugbauer先生、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Arnim Heinemann 博士以及horsten Parchent先生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并就双方在学生交流、化学工程和服装纺织工程方面的科研合作进行了具体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代表团还参观了拜罗伊特大学图书馆。

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Orsolhya Janosy女士、经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Laszlo Erdey博士以及国际关系办公室Chatelaine女士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就双方在学生交换、教师互派、科研合作、中国学生如何获得欧盟及匈牙利政府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对签订友好学校合作备忘录等事宜作了初步安排。代表团还参观了德布勒森大学商学院、人文学院和行政办公大楼。

在匈牙利埃杜鲁斯大学,校长Andrea Memethne Gal 博士和国际关系主任Marta Pongracz女士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概况以及与业界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情况,并就双方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达成初步共识。

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纺织服装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团访问。

(倪建乐)

蒋乃华率团访问德国波恩莱茵齐格应用科技大学。

蒋乃华率团访问德国拜罗伊特大学

蒋乃华率团访问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

蒋乃华率团访问匈牙利埃杜鲁斯大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