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联合时报》专访我校校长施卫东

7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3 11:34阅读次数:73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31日出版的《联合时报》在头版导读位置以《八校长畅谈忠诚履职助力创新发展》为题,关注十三届全国政协京外新任委员第二期学习研讨班在上海启动。249名新任全国政协委员赴上海张江科学城、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等地考察,期间,对我校校长施卫东进行了题为《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委员:资源共享,携手推进协同创新》的专访。

就如何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创新发展,施卫东从高等教育领域提出建议。他指出,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立足新时代,长三角要实现更好的高质量发展,从根本上讲要靠教育、靠科技、靠人才,需从“推进教育现代化”“统筹调整高校布局和学科专业设置,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大局”“以高质量发展的高校集群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区域集群”“联手提升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四方面关注创新人才培养问题。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www.cnepaper.com/lhsb/html/2019-05/31/content_7_1.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