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关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热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7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4 18:25阅读次数:77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2日,《光明日报》在头版刊发题为《永葆初心本色 永立时代潮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的通讯报道,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对此,浦玉忠表示,对于高等教育工作者来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就要把坚持方向作为首要前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使办学治校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同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让办学成果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9-06/02/nw.D110000gmrb_20190602_6-01.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