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5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7 21:09阅读次数:573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6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蒋国宏指出,文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四个迫切需要”、“五个具体目标”和“六项重点措施”的重要内涵,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充当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任务,在做好每件事、完成每项任务、解决每一个问题、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切实把党和人民事业需要的人才培养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

(倪乐一)

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