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率队赴海门市纪委交流调研

114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6 17:35阅读次数:1148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6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率队前往海门市纪委,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和廉政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调研。

海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胜重点对市监察监督平台、“对村居巡察”工作以及专项治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交流会上,陆国平对海门市纪委在纪检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陆国平指出,校地双方应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共同拓展优质资源,相互支持,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陆国平一行还参观了海门市纪委大数据查询研判中心和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展馆。

校纪委、团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菁)

陆国平率队赴海门市纪委交流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