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环球国旅奖学金”签约仪式

66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6 17:18阅读次数:660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65日下午,“南通大学环球国旅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樊小东代表学校向南通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卫红颁发捐赠证书。南通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青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签署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南通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0万元,用于奖励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

樊小东向南通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以本次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多元化培养,深化与南通环球国旅的长期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途径,共同助力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和南通旅游事业发展。

陈卫红高度评价了我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希望今后能发挥在地理位置、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双方开展更深、更广、更长久的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感谢南通环球国旅的爱心善举,他表示将通过此次奖学金的设立,激励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夯实知识基础,提升综合素质,担当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希望学生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反哺社会。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签约仪式。南通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社会资源处、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袁小平/  李慧娴/摄)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环球国旅奖学金”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