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二届“赛得利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专家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7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6 17:30阅读次数:732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5日,第二届“赛得利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专家评审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樊小东会见了大赛评审专家。

樊小东对全国非织造领域知名专家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通大学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纺织学科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新兴非织造材料领域取得国家平台、重点研发计划等标志性成果,并能主动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服务行业、服务地方成效显著。他表示,南通大学将秉承先校长“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积极推动产业用纺织品研究应用的特色发展与兄弟院校、合作企业协同努力,再创纺织辉煌。

第二届“赛得利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南通大学、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承办的全国性非织造专业大赛,旨在提升全国非织造行业的创新活力,宣传和推广非织造材料在众多行业的应用,为全国非织造专业的高等学校中发现和培养非织造专业人才提供创新平台,服务高等学校非织造专业教学与实践。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张瑜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非织造分委会主任、天津工业大学钱晓明教授等担任大赛评审专家。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还参观了安全与防护高性能复合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南通大学校史馆、范曾艺术馆。

(刘婉婉)

第二届“赛得利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专家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