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科技日报》报道我校医学院学生团队科研成果

96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0 18:25阅读次数:96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10日出版的《科技日报》在第三版以《肿瘤免疫治疗个体差异关键原因找到》为题,报道我校医学院本科生吴英成团队科研成果。

报道指出,吴英成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分子和动物模型验证,发现了多个影响PD-1/PD-L1PD-L2)的关键因素。为理解不同个体疗效差异提供了重要理论依据,对优化免疫检查点抑制疗法和开发新的免疫检查点抑制疗法具有一定指导意义。相关发现发表在《国际肿瘤学》和《老年病学》杂志,并被《国际肿瘤学》选为研究亮点。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9-06/10/content_423171.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