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四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3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1 19:04阅读次数:1322来源单位:杂志社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611日下午,我校召开《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四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学报自科版编委会主任、主编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董正超,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施卫东宣读了《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四届编辑委员会名单,并向编委颁发聘书。施卫东肯定了学报自科版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上一届编委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当选本届编委会的成员表示祝贺。他对学报自科版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智囊作用,依靠专家办刊;二是充分肯定成绩,争取更大进步;三是认识刊物现状,咬定奋斗目标;四是多措并举,全力支持。他希望学报编辑部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评价指标研究,借鉴好的方法,努力办出适应学校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学术期刊。

学报自科版编辑部主任张燕作工作汇报,报告总结了学报自科版的办刊现状、数据分析以及存在的问题。学报自科版执行副主编刘培生作题为《砥砺前行 力求突破》的工作展望,表示,在学校和新一届编委会领导支持下,学报编辑部全体同仁将通过不懈努力,依托学校的专业和学科优势,把《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建设成具有较高质量、良好学术声誉以及较高权威性的综合性学术期刊。

会上,校内外编委专家纷纷建言献策,加大政策宣传与落实、拓展优质稿源、期刊栏目建设、发挥编委专家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

杂志社社长顾金春主持会议校外专家编委袁银男、秦志林参加会议。

(陆芳/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南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四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施卫东向编委颁发聘书。

合影。(丁叶林/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