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报》报道我校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成果

12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3阅读次数:123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12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在头版以《印媒对一带一路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为题,报道我校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成果。

该研究借助计算机技术和语料库工具,对印度主流英文媒体中关于“一带一路”的新闻报道、网络受众评论以及印度在华留学生的调查展开系统研究。研究发现,印媒对一带一路的关注度不断提高,认知情感变化也逐渐呈现积极好转的态势这一变化既与印度的历史文化语境相关,也受到了西方主流媒体新闻报道对印媒新闻内容和话语选择的影响。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sscp.cssn.cn/xkpd/xszx/gn/201906/t20190612_491618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