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来校调研

8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3阅读次数:804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来校调研。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

董正超对陈建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概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深化两校在校友工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陈建华介绍了在校友工作探索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他指出,要不断拓宽校友工作思路,探索校友工作路径。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将校友工作水平提升到新高度,促进校友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

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从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我校校友会的品牌活动及特色工作做了重点阐述,畅谈了对未来我校校友工作思路的设想与思考。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的感悟及体会。

双方就地方校友会的建设、院系校友工作的开展、校友数据库的完善以及校友信息化平台的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瑶)

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