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农行南通分行邱祖良行长一行来校洽谈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11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3阅读次数:1132来源单位:财务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2日上午,中国农行南通分行行长邱祖良一行8人来校洽谈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校长施卫东、总会计师姜佩剑接待了来宾。

施卫东代表学校感谢农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农行将最先进的人脸识别等技术引进我校师生的教学、工作、学习、生活中来,为师生提供便利。施卫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标杆项目。

姜佩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农行的智慧校园合作项目,并表示,学校将根据合作协议,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与农行对接并组织项目的实施。

邱祖良介绍了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农行积极推进落实协议所约定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此行来访,农行梳理了合作项目的对接清单,为下一步快速推进项目做好准备。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农行的紧密合作、开展智慧校园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工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现教中心、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进洽谈会。

(徐云/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农行南通分行邱祖良行长一行来校洽谈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