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二十余名新媒体代表走进我校话发展

98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2 21:23阅读次数:98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612日下午,中央、省市级新媒体和网友代表20余人走进我校,感受通大百年文化,献计通大未来发展。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媒体代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会议。南通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军、副主任成继唐等参加活动。

姜佩剑在会上致辞,代表学校感谢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关心和厚爱,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他衷心希望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通大学的发展,不断扩大南通大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张军高度评价了南通大学近年来在发展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学校发展定位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态势很好。他表示,引领社会发展是媒体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南通大学是南通城市文化的象征,两者相互促进、相互支持,大家要并肩携手,共同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座谈会上,媒体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与通大的深厚情缘,从传承历史文化、丰富传播形式、挖掘校友资源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会一直关注通大发展,并希望南通大学的明天越来越好。

在校期间,媒体代表们参观了校史馆、特种医学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和范曾艺术馆。

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报记者  陈妍)

二十余名新媒体代表走进我校话发展。

媒体代表参观范曾艺术馆。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