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率团访问斯洛文尼亚

171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3 17:41阅读次数:1710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率团访问卢布尔雅那大学卢布尔雅那大学校长伊格尔•帕彼克先生等接待了我校代表团浦玉忠代表学校与伊格尔•帕彼克校长签署了友好学校合作备忘录。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回顾了之前开展合作与交流取得的成绩,就广泛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代表团成员分别与该校医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该校行政大楼、城市图书馆等,参加了以我校为申报主体的2019年度江苏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水墨东方——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中国画作品一带一路巡展”开幕式

访问期间,布莱德市长亚内兹•法伊法尔先生会见了浦玉忠一行。亚内兹•法伊法尔先生介绍了布莱德市的历史,现场展示了古腾堡活字印刷,他指出,今年是中斯建交27周年,期待南通与布莱德市在教育、艺术方面的友好合作,使两座城市之间的纽带更加紧密。

此次代表团访问斯洛文尼亚,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卢布尔雅那大学良好合作关系,为我校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与东欧高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团访问。

(祁小峰)

浦玉忠率团访问斯洛文尼亚。

浦玉忠代表学校与伊格尔•帕彼克校长签署了友好学校合作备忘录。

布莱德市长亚内兹•法伊法尔先生会见了浦玉忠一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