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化学文化节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7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3 16:13阅读次数:732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化学文化节闭幕式暨“思忆氢醇,镁锝旅途”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晚会并为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批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晚会开场前播放了学院为毕业生制作的专题片。专题片凝结了20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以及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相声小品立意高远,表演精彩,令人捧腹大笑;现代舞、民族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的才华,晚会在一曲毕业生的合唱《仰望星空》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感染。

晚会还表彰了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代表、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炜/文   陈石森/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为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批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导师代表颁发书。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