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集中辅导会

117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4 16:07阅读次数:1177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在前期组织专家对申报专业进行评审和遴选的基础上,我校于6月14日召开申报工作集中辅导会。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从国家、省厅相关文件和政策出发,分析了我校在申报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中的优势、挑战和机遇,并指出,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申报工作,顾菊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稳中有序推进本次申报工作;二是各学院要认真研讨,梳理规划,立足专业长远发展,加强全局谋划和顶层设计;三是各专业要精心打磨专业申报材料,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四是教务处要全力支持、配合、协助各专业做好本次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为各专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服务保障。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要求各专业要继续优化文本,要和教育部、教育厅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完善数据,专业基本信息须查实,保证数据的有效性;加强沟通,15个申报专业之间须互相沟通,加强与学校其他相关专业的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季玲“江苏高校一流本科建设点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对申报表12项需填写内容逐项进行了解读,提出了细致精准的意见和建议;对支撑材料、人才培养方案、奖项项目的梳理做了说明。

会后各申报专业负责人、所在学院领导和教务处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校省品牌专业一期建设项目负责人、经专家遴选推荐的10个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和教学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克江)

我校召开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集中辅导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