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3个科室荣获江苏省卫健委“2019年省基层特色科室省级孵化中心”

14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4 16:32阅读次数:1419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附属医院骨科、急诊医学科、护理部3个科室荣获江苏省卫健委“2019年省基层特色科室省级孵化中心”。截至目前,附属医院拥有江苏省基层特色科室省级孵化中心5个,在省内各大医院中位列第二,同时也是苏中苏北地区唯一拥有“基层特色科室省级孵化中心”的医院。

“江苏省基层特色科室孵化中心”建设,旨在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切实推动基层医疗机构开展慢病防控分级诊疗工作,探讨基层医疗机构在分级诊疗中的职责及功能定位,提升基层慢病防治水平,用实际行动帮助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卫生水平,让百姓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又讯 6月12日下午,江苏省基层特色科室省级孵化中心2018年度工作评估会议在南京召开。附属医院眼科和心血管内科省级孵化中心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会上,2017-2018年度全省18个省级孵化中心,对照江苏省卫健委《基层特色科室省级孵化中心任务书》,采用PPT进行陈述,专家评委打分。附属医院眼科主任管怀进、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盛红专代表医院,从孵化团队组建、基层医院孵化需求与对接、年度个性化孵化计划、基层特色科室建设标准编制、专科联盟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曹德林)

附属医院3个专业荣获江苏省卫健委“2019年省基层特色科室省级孵化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