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83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5 17:24阅读次数:839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614日上午,药学院在启秀校区C4报告厅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药学院院长朱卫忠代表全院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147名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子的成长与蜕变,感谢他们为学院带来了青春活力、勃勃生机和无上荣耀。朱卫忠希望毕业生要不忘初心,坚持“享受”,保持“享有”,牢记自己肩负着更大的责任,不忘感恩与回报不断努力,拒绝平庸,追求卓越,共同致力于呵护人类的生命健康,共同投身建设医药强国的时代洪流。

临床药理学系黄超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深情寄语,嘱咐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努力精进、终生学习,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谦虚谨慎、开放自由,做一个有良知和温度的人。

16药学唐莲、药学151王宇航分别作为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成长的经历,感谢风华正茂的药学院、春风化雨的师长们、默默支持的父母们以及携手共进的同窗们。他们表示,今后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时刻谨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勤于实践、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书写人生,用努力和成功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会上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喜报、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决定、2019届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

毕业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主持。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毕业典礼。

(卫永霞)

药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