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7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6 16:44阅读次数:756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杨宇民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等双创载体的建设成效,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汇聚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开拓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最大限度释放高校创新创业动能,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围绕 “一中心一基地”的总体建设思路,从核心理念、建设基础、具体举措、预期效果等维度汇报了我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争创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从各自专业领域为我校双创示范基地发展把脉会诊,献计献策。

本次研讨会是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通大学分会场活动之一。活动周时间为6月13—19日,期间,教务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学生处、团委、艺术学院等二级单位将联合举办成果展示、主题论坛、文化传播、群众竞赛、项目路演等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易静 李蓓/文 陈聪/摄)

我校举行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相关新闻